close

又是怎麼一回事?
每次決定要開始放下
決定不再留戀
卻又跑出一堆鬼事糾纏著我


又是憂鬱症...
每次都是憂鬱症讓我好不容易建立的圍牆又倒塌了
你總是用可憐的表情與聲音要求我陪你
就算只是看電視也要我陪...
只是這次我慶幸我能夠在你身邊陪伴你、支持你
而不是像之前一樣只能在地球的另一端用電話關心你


每當小女友打電話來,你那精神的聲音聽了讓我想哭又無奈
的確,是我要你用快樂、快樂、再快樂的聲音跟她說話
讓她現在不會因為擔心你而顧不了她岌岌可危的功課
但故做堅強的我只是在欺騙自己...
說出最不想說的話,只為了讓你能夠振作...


你說我人怎麼這麼好,為什麼還對你這麼好
還說我是你的觀音媽,你的乖女兒...
我說:對人好是不需要理由的
只要你記住一句話:
對一個人好很簡單,永遠對一個人好很難...


不表現出來不代表不在乎、沒感覺
表面歡樂的人其實內心是最寂寞的
如果一切都不會往我所想的方向發展
那請停止這一切鬼擋牆的事情發生
不要再讓我有那麼一絲絲希望與期待
那樣只會讓我更痛、更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