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歌詞)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 傻瓜

 

傻瓜...從你口中說出我好傻,更讓人想哭
像我這樣的傻瓜,能否會有傻福?

 

分手是為了遇到更好的人
希望這句話是真的


只是沒想到他可以把我從腦中清空的如此乾淨
並忘掉之前的快樂...
就像是完全否定了我這個人一樣
好傷...


我要離開這裡
我不想再待在這裡
我想趕快離開你
離開你這個不懂傷我多深又利用我的王八蛋
更機歪的是
不知道你哪裡好卻又讓我忘都忘不了


總有一天,你會因為你的鐵齒後悔的!
你會知道你看走眼的!

 

我很堅強,沒錯,比你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