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憂鬱症可能快發作,不想一個人在家
你會亂想,想要自殺,討厭一個人
我說如果你需要人陪,我可以留下來陪你
你說如果我留下來,中間你要去坎培拉,這樣會像是在利用我

 

你要我還是去tasmania玩
不要為了陪你而留下來,也要我不要活在你陰影下
除非是因為要省錢,不要為了你...

 

你知道我不會因為省錢而留下來,如果為了省錢我早就不去了
我也知道其實你希望我能留下來陪你
因為你突然打電話回來問我要不要去我就知道了
你只是不想明說,也不想背負著利用我的罪名

 

現在又重演當年你無助需要人的戲碼
而我當年無奈無法在你身邊陪你
不久後你就不要我了...
讓我很後悔當時沒能在你無助需要我時陪在你身邊
現在我該留下嗎?

 

我了解我自己
在接收到你想我留下來陪你的訊息時
其實我也很想衝動的留下來
但我知道我留下來只會更傷害自己
我的命運總是如此
貼心的為對方犧牲之後,什麼都得不到
我們之間不會有任何改變
時間到了你飛去坎培拉逍遙,我只能一個人在家舔傷口...
那又何必呢?

 

你說你覺得你開始依賴我
到哪邊去買東西都要我陪你去
我不覺得這是依賴,因為很多人都是這樣

 

我多希望你是真的依賴我,依賴到沒有我不行...
但是接下來的假日,你卻要飛去坎培拉找她...
知道我為什麼不留下來嗎?
因為我知道你要去找她,所以即使我沒錢我也不想留下來
因為我不知道你去的那幾天我該怎麼辦...
留下我也只是一個替代品
完畢後時間一到你就飛去會小情人,開開心心的過假期

 

我了解你,所以我知道你只要有長假就會盡量用盡假期去找對方
因為我們也曾經是這樣的擠出我們瑣碎的時間見面...
但就是因為太了解,所以才傷的更深...

 

我不知道我還愛不愛你
我只知道聽到、看到、想到你跟她在一起我就不開心
你說她很大方,因為她相信你,所以讓我們可以一起住...

 

我當初也是因為相信你,相信到完全沒懷疑過你
千里迢迢不顧一切的跑來找你
結果呢....還不是淪落到這下場
現在這局面我也只是在作賤自己...

 

沒錯,我很自私,我好希望你們兩個可以分手
不奢望你回頭,我只希望你單身...
因為這樣至少我可以好過點
不用在夜晚默默舔自己的傷口
白天還要用笑容迎接你...

 

你問我聽你們講電話我會難過嗎?
我說我怎麼樣感覺有什麼差嗎?
我問你我這樣對你來說會不會很困擾
你說看我難過你也很難過...但是又怎樣?
你問我現在是怎麼看待你?是朋友嗎?
我不知道,我只是很努力的想像普通朋友般的對你
我是否該感到慶幸至少你還願意跟我做朋友收留我
而不是讓我流落街頭?

 

其實我只要離開這裡不要跟你住在一起就好
只是我還是放不下...
犯賤到寧願看你談情說愛也不想離開你身邊

 

幹,他媽的我幹嘛要這樣傷害自己
快醒醒,來澳洲不是來耍白痴的
外面的天空還很大,不要再活在他的陰影下了

 

神阿...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