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沒有緣份的三週年紀念日
如今,已經毫無意義了...


痛了這麼久,聽到、看到了所有
事實已擺在眼前,就算不願意也沒辦法
是該放下了...


對你,我已經給了你我最大的仁慈
到現在仍然無法拒絕你對我的所有要求
這就是所謂的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吧...


其實,仍然還有一絲絲的不捨
說來諷刺,到現在跟你相處了快三個月
比我們在一起時的總相處時間加起來還長
可惜...人事全非...


很遺憾,本來想給你一個你從小都沒感受到的溫暖
彌補你失去與錯過的一切
如今已無法實現
我很小氣,說祝福你們是客套話
但我希望你能快樂


現在,是要放下,該離開的時候了
我會堅強、勇敢的往前,尋找我新的幸福
我不要你們的同情,我只要你們的祝福
如果有緣...如果有那麼一天...
不論在世界的哪個角落
就像我們當初認識的意外一樣
會再見面的!


希望到時候,我們彼此都能更成熟懂事...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