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尾牙....跟想像中還真不一樣阿
居然還自己上菜~夠狠~而且菜色平平~
我們小PT居然不能一起抽獎~太可惡了>"<
還好我們BQT果然是溫馨的大家庭
尾牙後還有自己的抽獎活動~超HIGH的啦
我還是第一個被抽到的耶....獎品是介紹WHISKY的原文書一本= =|||...
老天果然有眼~知道我英文不好硬是要我唸英文~卻忘記送我一台翻譯機>"<
註定我是要往蘇格蘭發展的ㄚ~調WHISKY
當空姐(要先割個肉)考品酒師~多屌阿...
領班們還規定每個抽到獎的人都要先喝一杯紅酒
救命ㄚ~好難喝喔~我喝好久才喝完~而且滿臉通紅像關公~頭都昏昏的@@
雖然沒有抽到現金獎(心痛)~不過這次的尾牙還算不賴
希望明年還有這樣好玩的尾牙~抽到現金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