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經過四年的時間
我終於換了新眼鏡囉......^^y
是PLAYBOY的紫色粗框塑膠眼鏡
算是小小的砸了點錢~畢竟我上一支眼鏡才700元=..=
不過戴起來效果不賴耶~有給他水到喔
真是不好意思~又自戀了起來~呵呵
東別果然沒事不要去的好
一去就又花了大把錢買零零碎碎的東西
又買了一個CANMAKE的腮紅(小坪推薦)
沒辦法~誰叫我什麼都不懂~上次買到了個修容餅
硬是被我當腮紅畫了好幾天:p
希望有了新眼鏡~我的眼睛能更明亮
功課越來越好~成績越來越棒
還能找到一個好的Mr.right~哈哈哈~想男人想瘋囉~硬是要扯到這裡@@
XXXXXXX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