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邪門
一大早手機從包包裡掉出來
天線掉了~我傻眼~臉都綠了
OKWAP很容易當機知不知道阿~我保護了好久...>"<

九點半起床~但是九點有日文課
想說已經三堂沒去了~今天去一下好了
結果匆匆忙忙奔出門去學校
碰到佩瑜:今天日文不用上課阿.....= =
...........ORZ
到了英會教室才知道...今天的日文有上課
只是老師上禮拜說這禮拜可以不用去
但是他有複習........囧RZ

英會課...靠...居然沒報告
那我昨天跟許一哥熬夜敖假的喔
而且邪門的是~我昨天居然傳錯檔給一哥~那ㄟㄚ捏阿????
我真的是完全沒有頭緒~我只有一個檔不是嗎??
怎麼會傳給他的不是完整檔???

真是一個對不起一哥
我自己要統整的~結果害他一起熬夜(因為要印出來)
唉...今天的我因為睡眠不足精神超不好
一哥睡不到八小時~精神...看起來還不錯@@

啊........今天真的超邪門的啦
快給我羅賴把~我要把我的門弄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