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們的目的地並不是黑貓
而是比較高檔的SPOT
可惜~因為璇姐他們看到SPOT裡面的辣妹
及一臉不友善的服務員而怯步不敢進去
使得我們也沒辦法跟他們一起去開開眼界
原本美好的星期五晚上~飲酒作樂的安排就這樣被毀了
我們不甘寂寞~只好退而求其次的請吳小安同學帶我們去黑貓囉

黑貓我可是第一次去呢
沒想到裡面這麼的小~可是人卻很多
我點了杯貴妃酒--就是荔枝汽水阿~酒味並不濃~但還不錯喝
許一哥跟寶珠點晨曦之戀--味道還不錯~很好喝唷
吳小安則點了新加坡司令--味道比較濃~有感冒藥水的味道
基本上這三種都還算不錯喝~還滿大杯的喔!!

之後又碰到了活動組的一群人
跟不熟的黑美人還有黑豆一起小聊了一下
小淵金針阿雅阿東也有來
好奇妙的感覺喔~變成觀二C的小班聚了~呵呵
奇怪的是~怎麼每個人看到我都問"你怎麼會來??"
我去黑貓很奇怪嗎??該不會大家都覺得那時間我應該在家睡覺了吧
我可沒這麼乖阿~還是我說要去黑貓~硬拉著吳小安帶我去
平常ㄍㄧㄥ習慣了~讓大家覺得我是個乖乖牌~哈
告訴你們~一切都是幻覺啦~哈哈哈

吳小安終於吃到他渴望已久的泡麵了~恭喜恭喜
我跟許一哥都很想試試喝醉的感覺
真不知道我的酒品怎樣
是會亂脫衣服~還是會大哭~是會到處亂告白~還是睡的跟豬一樣
真是令我好奇~哈哈
昨天喝了只有小小小小醉~因為頭小昏~但是我還是很清醒
可是吳小安跟許一哥都說我醉了
還要我走直線給他們看咧
又不是在考機車駕照~走的很直吧:P

那一小杯調酒真是喝不過癮
下次要去喝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