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才一年的時間~雯菁就已經經歷了少女=>結婚=>懷孕生子
預計是個帥哥天坪國慶寶寶
我的媽阿.....我還在這邊耍什麼呆阿??

真羨慕她能當個年輕媽媽
因為我希望能跟我的孩子年齡不會差距太大
而且當他們長大時~我還有體力到處去玩...哈
(其實是想要連老了都要到處去玩才是主因吧:p)

結果咧....連個男友的影子都沒有
還在那邊空想什麼阿~阿哈哈哈哈
(謎之聲:妳男友還沒出生啊...太太 = =a)
那我是否該來個十年養成計劃呢~呵呵
okok~姊弟戀我也是可以的啦:p

有個朋友這麼早就安定下來
感覺很奇妙
萬萬沒想到我還沒當一姐孩子的阿姨
先當朋友孩子的阿姨
(一姐~你加油點吧~以後還要靠你孩子去美國咧!!)

現在閒閒沒事
盡點阿姨的責任來幫可愛小朋友想個名字吧!!
既然是個男的...又姓李....
那就來個..李挪吒.李鐵拐.李子(梨).李投法.李仁嘉.李子趟.李面請
李法願.李喜項.李拜一.李拜二.李拜三.李拜肆.李拜武.李拜遛.李拜添....

哈哈哈哈~我真是壞壞壞壞連四壞
想一堆有的沒有的...囧TZ
各位看官要是有什麼好的愛蒂爾
還請多多提出來一起討論討論阿~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