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去長園支援的班後
就殺到逢甲點線去去ㄙㄟ抖了我的頭毛!!
從下午6:00左右弄到10:00
整個就是坐到我的屁股快裂開了>"<

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
經過把頭髮弄軟=>上捲子=>加熱=>塑型
哈哈~我的大公主造型就這樣完成啦^^y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我的設計師長得好像瑋萱助教喔~是個親切的好人XD)

而且我還滿佩服我自己的
一本薄薄的雜誌
我硬是看了有兩個小時吧~才把它看完@@

另外~特別感謝友情陪伴的趙姑娘子瑩跟紋英
花了這麼多時間陪我
還好心的買了滷味給我吃
(但是卻心機重的故意買我不敢吃的芋頭粿給我吃>"<~是報復嗎??)

花了好幾千大洋的血汗錢弄了漂漂髮型後
又去買了漂漂的裙子
而且是怎麼回事啊??
整個逢甲就是打折的厲害
可惜沒時間也沒體力慢慢好好逛逛

總之~今天就是個心情好的GOOD DAY!!
(好一篇沒內容沒爆點的心得..因為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