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親喔...大家來評評理阿...>"<

今天閒聊中聊到
"年紀大的人不一定比較成熟..."(也就是幼稚啦XD)
我就說:呵呵~這不就是在說我跟哈密瓜嗎??XD
此時~陳厚片居然說:ㄟ~我剛剛就在想這不就是飛飛嗎?..@@
大家居然還都說對~挖咧....這是什麼情況阿= =a

囧rz....囧rz....囧rz.....
人家我只是說好玩的~怎麼可以這樣啦>"<
我只是比大家有"赤子之心"."童心未泯"嘛...>"<
雖然我比大家虛長幾歲
但是我還是"有朝氣有活力靜宜觀光系"XD
(整個就是被系呼給洗惱了@@)
孩子們~拿出點衝勁嘛
才幾歲~不要像老頭兒一樣~一點活力也沒有
像姊姊我...每天開開心心~多年輕阿
誰看得出我今年才18歲咧:P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