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為小胖來台北工作要找房子
在台北閒閒沒事做的我就陪他去找房子囉!

看了靠近台北長榮的幾間房間
感覺還不賴,都有陽台,可以讓大官有地方住(大官好可愛>"<)
浴室還有浴缸,而且是電梯大樓,不用每天自己追垃圾車倒垃圾
樓下還有管理員,只不過舊了點,不過還OK啦!
後來又陪他去看新店他親戚介紹的地方
只有一個字--遠@@
遠就算囉,還小偏僻..
要是遲到的話,可能要坐直昇機才來得及吧XD

看完房子後我們就殺去看世界第一高樓--台北101
不是我在說阿,身為台北人,我還沒去過101咧:P
(連阿誠這宜蘭人都和鄉親包車到101去玩過了XD)
還有美麗華,連接近都沒接近過:P

好笑的是,兩個鄉巴佬到了101的第一件事
居然是先殺去廁所上廁所XD
太好笑了吧..呵呵

後來發現有一條連接到君悅飯店的天橋
想說去看看挺嘉跟苡雯有沒有上班
可惜挺嘉還沒開始上班,沒碰到已經開始上班的苡雯
我們兩個就進去大飯店裡晃晃
媽阿...長榮輸了...還輸很大呢XD
整個就是豪華兩個字
Lobby比長榮大了好幾倍,有三四個籃球場大吧
而且二樓還有現場演唱的鋼琴酒吧,超有感覺的啦
連開門的女door man都好正阿
害我對飯店行業又重拾信心XD

晃完101就準備回家啦
囧...完全的一個不認識回家的路@@
哎唷...人家每次都是坐公車或捷運來的阿
再加上對這高檔地帶完全不熟
怎麼可以怪我找不到回家的路嘛>"<
而且馬英九是搞什麼鬼阿
在一大條單行道的馬路上硬要擠個逆向行駛的公車專用道是怎樣阿!
害我們對路不熟的以為那邊可以走,差點就逆向硬闖了@@
亂繞了好久(小胖還把路邊的普通天橋當成市民大道才好笑XD)
終於找到比較認識的路,才順利到家@@

我想...下次有人到台北來還是別找我為各位帶路的好
除了我家附近是我的轄區外
其他的我完全不認識的說>"<
虧我還在台北住了20年,唉...丟臉的說>///////<

我是假台北人,我來自蘭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