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最後一個暑假囉...

不過暑假的第一天可不悠閒啊
今天是大堂哥的婚禮
早上起來就要準備ㄙㄟ斗喝喜酒去啦
(總覺得中午喝喜酒怪怪的,是唄)

好久不見的親戚們全部都出現
奶奶還要我們三姊妹去跟大家一一打招呼@@
誰叫我們家三姊妹這麼靚咧~哈哈哈

地點是台中蓮園餐廳
只能說...我還是比較喜歡長榮XD
他們的出菜秀很好笑,是拿兩支假火把
服務員的range超廣,從高中生到歐巴桑全都有
今天似乎是個好日子,超多婚禮的
看起來好像人手不夠
居然連後走道就在我們客人的餐桌旁邊
看的我傻眼@@

而且因為他們人手不足,桌子比較沒辦法清
換盤超隨性(不知道是不是平常就很隨性XD)
最機車的是我的職業病來啦
看到桌上有空盤沒收,很想幫他收到後走道
骨盤油膩膩該換了,很想幫他換XD
看到他換骨盤那沒效率的樣子,更想自己上場@@
而且我還都很直覺的一手就把那不怎麼大盤卻一點都不輕的空盤舉起讓他收走XD
結果..當然親戚們都說我很厲害,能一手拿起那大盤
看我的手臂也知道我強XD

拉回正題XD
新郎新娘居然在一起10年了耶,真猛
從高中就在一起一直到現在
彼此就是對方的唯一...太厲害了!
我覺得新娘打扮起來有點像何麗玲耶,呵呵
蔡家第一帥哥成家啦~~~~~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希望明年蔡家會有新的小小成員出現
我要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