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將充滿激烈的怒罵與髒話
為避免您對我氣質形象感到破滅
請自行跳過此篇~謝謝!!

=============爆怒分隔線================
媽啦~我是招誰惹誰阿
明明就是你自己板書寫的亂七八糟~大家都看不懂
我只不過是解答同學對筆記的問題
你他媽的憑什麼ㄉㄧㄤ我
還叫我坐到前面去~簡直就是一個莫名其妙

你更年期提早到~性生活不美滿
妻子兒子沒一個愛你
你就可以這樣遷怒於我喔~硍...

我上課已經算是很乖的了耶
問個筆記也有錯喔
你怎麼不想想你所認為的我的錯
還不都是你自己所造成的
憑什麼說是我錯~機八

小肥也是因為你的筆記太亂才問同學
你幹嘛也遷怒於他
一切還不都是因為你自己才會發生這些問題
你要是板書整齊~單字不拚錯
我們會一直問來問去的嗎??你自己想想吧你
虧你還念了那麼多書
是都念到喀家ㄆㄧㄤ去了喔@@

他媽的
我跟小肥是招誰惹誰
一堆比我們不認真的人
你幹嘛不去注意
我現在只希望你頭被狗踢到
完全忘記我跟小肥
不然你小心你不只輪胎被戳破
我會讓他變成敞篷車的~哼...凸@@凸

板書也給我好好寫~不然讓你手殘廢~硍>"<
(碼的~又害我的氣質少掉一半~賤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