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實習真是給他有點太機車了
簡直把我們當廉價勞工一樣>"<

可能因為一下子多了七八個實習生
平常不需要這麼多人手在外場服務
索性就乾脆趁機大掃除了一番
天阿...是新娘養成班嗎??(學妹說的
擦玻璃,掃地,拖地,擦桌子,擦椅子,擦杯子,連洗碗都出來了@@
做這些事情是沒有關係
反正打掃本來就會有的嘛
但是一整天下來就叫我們做這些事是怎麼回事?
(才實習三天就做了兩天!)
我們來實習不是來當雜工的
不要跟我說打掃整理環境是訓練的一部份
你個屁!
大太陽下擦玻璃可不是好玩的阿@@

如果大家一起做就算了
憑什麼只叫我們這些新來的實習生做
老鳥的實習生就可以不做,還敢亂指使我們
我們可沒欠你阿!

希望接下來能學些有用的東西
不要再叫我打掃了
我一點也不缺你這個實習跟學分
我只想賺錢跟學東西....>"<

屁ㄟ屎:師傅煮的甜湯好好喝喔
甜湯是我努力的來源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