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尚雷諾、雅怡喬維亞、喬瑟林奇維翰

照例~我還是只會說一些沒大腦又沒營養的觀後心得@@

跟馨怡衝著尚雷諾的面子
捨棄尼可拉司凱吉的軍火之王Lord of War
去看了殘骸密碼@@

尚雷諾之前演的戲都還不賴
我是從他跟廣末涼子一起演的那部戲開始喜歡他的
而且他是說法文~跟平常看說英文的片子感覺不一樣

這部戲整體來說...尚雷諾(奇佛)是個幌子@@
因為他幾乎不是主角~戲份也少
而且他一出場的鏡頭只讓我覺得...我的天阿~他老了@@
不過他的身手還算矯捷
戲中他的角色有點搞笑
有的時候屌而啷當~有的時候又很狠
不過戲份真的太少了
讓我有種看不過癮的感覺@@

女主角(安娜)雅怡喬維亞倒是滿會演的
他真的演的很像被現實逼瘋~快得精神病了@@
演技真的不錯~而且長的還不賴~又高又瘦
我覺得他之後應該會大紅吧XD

另外(保羅)喬瑟林奇維翰演技也不賴
雖然是演個菜鳥警官~但是卻又能演出執著於一個案件的感覺
而且他長的有點像羅南~只可惜頭有點開始禿的跡象
不然他也可以算是帥哥一枚吧

整體來說這部戲步調不是很快
看的時候讓我懷疑兩個小時交代的完整件事嗎??@@
而且最後結局有點讓人傻眼...
沒有交代奇佛是怎麼死裡逃生
也沒交代安娜跟奇佛間的約定到底是啥
最後保羅跟安娜的眼神交流是怎樣??是要談戀愛嗎??
明明兩個人才見兩次面~而且還沒說話沒交集咧@@

總之..如果你要去看這部片的話我不會阻止你但是也不推薦你
反正就去看看囉~可能你會有比我更多感觸吧
(畢竟我是個膚淺的觀眾XD)

開始想要不要去看軍火之王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