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就是賤 賤 賤 賤 賤
最不想要去的地方,偏偏又一直往那邊去

失業這幾個月來
因為上次不愉快的經驗
讓我死都不想再去旅行社上班
最多也只鎖定兩間大間有名氣的不死鳥跟方位
除了一間因為淡季可以留職停長假吸引我投以外
其他我都投完全不相干的行業
航運啦、婚企啦、motel 我都投了

無奈...最想去的航運雖然去面試了
但是...他不要我...
人家好想去航運業啦.....我不依我不依

結果...唉...
到頭來還是只有旅遊業的人想找你
到頭來還是屈服在旅遊業裡

人真的就是賤阿
當初信誓旦旦的說不想去那裡
現在卻又回到了那裡
而且...ㄟ嘿....我還一點都不想再找其他的工作了耶
完全提不起勁去找我想要的工作
所以...我就決定去不死鳥工作
但機歪的是,怎麼問他薪水他都不跟我說清楚
講個底薪有這麼難嗎?
我知道這行薪水低,但總要讓我有個底吧
虧你還是一個上市上櫃的公司
那不是應該更有制度嗎?
面試不到10分鐘,什麼重點也沒說
公司制度福利都沒講,也沒問我有什麼疑問
隔天就說錄取,整個就是很草率

這麼隨便草率的公司為什麼我還要去呢?

我不是早就說了
因為....  我˙就˙是˙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