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了...
我仍然無法從傷痛中走出來
每天晚上睡前仍然想著他...
一個人的時候仍然會流淚...

雖然最後還是帥氣的妥協..決定放手...
卻還是愛幻想著會不會有小說中的情節發生
我們之間是否還有些些的希望?
網路上很多男生都說女生哀求挽回的時候軟下心再在一起
我卻碰到了鐵石心腸的人..

我不知道怎樣才是對,怎樣才是錯
或許你我的決定不是對也不是錯

有時候會想,豁出去吧
改變一下現狀,拋開一切
就算大家都說不要去見他,忘掉他吧
但我還是想去見他, 想去找他
既使去了沒有任何改變
那就放逐自己去流浪吧
或許會有另一片美麗的天空

只是...打電話給你的時候是否可以表現熱情一點?
為什麼到現在你連一通主動問候的電話及簡訊也不給我

我在你心裡已經什麼都不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