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聽人家說高雄有開一間金礦
比85℃還要好,蛋糕也好吃
也曾請人從高雄幫我帶回好吃的布丁讓我嘗鮮


前兩個禮拜跟朋友去了一下高雄
買了四個好吃的布丁跟一個嚇死人不償命的大泡芙
(那泡芙真的超大,裡面包了好多好多好吃的奶油喔
結果回家後打開來一看,我差點沒昏倒
哪個該死的店員居然只給我一個布丁
你暗坑了我三個布丁,還收了我的錢耶...


那個時候已經很晚,店也已經關了
我整個髒話亂譙,半夜作夢都是布丁的事
隔天早上起來馬上打電話跟他說少給我布丁
接電話的一個男店員也很和善的跟我道歉
還跟我說會幫我把我的錢寄回來給我


等了一個禮拜卻連個屎都沒等到
那個人該不會以為我詐騙,亂唬爛的吧!
(媽的,我為了$150打長途電話跟你機歪是錢太多喔)
後來再打電話去反應後,一個小姐很客氣的說會再把錢退給我
我懶得等了,就說我會派我妹去拿,她也說OK


今天回家,嗯...很好
因為我妹有幫我把我的布丁拿回來啦...
等了兩個禮拜,只為了三個布丁@@
不拿覺得對他們太好,平白送他們,又不是錢太多
要去拿又麻煩...居然沒多送我幾個來賠償我
真是一個不會做公關哩
本來還想說要是再不把布丁給我
我就要發新聞稿給蘋果日報跟新聞台,搞死你!
還要打電話到你們總公司投訴你們欺負小市民,貪錢阿...


剛剛屎妹吃了個布丁....哇....好濃郁的味道阿
看他連嘴角都上揚了,實在好笑
小小的布丁不知道花了我多少電話費@@ 


超大泡芙↓



濃到不行的布丁,歐依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