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學期睡覺品質很不好
一方面因為隔壁正在動工蓋新房子
工人對話超大聲
聽廣播也超大聲
每天早上一大早就被吵醒,怎麼睡阿
整個讓我想對著外面飆髒話(如果我夠有種的話!)


另一方面可能是因為大四課少活動少
每天體力消耗不多
所以晚上也就不怎麼想睡覺
加上跟A君自以為有時差
幾乎沒有三點不會睡@@


但是痛苦的是
有時候明明很想睡,眼睛都要閉起來了
但是腦子硬是很清楚的在轉動
有的時候在床上都躺了三四個小時
還是半夢半醒沒睡著
天都亮了,腦子還是很清楚


奇妙的是
只要睡下去了就可以一口氣睡很久
假日更是沒有10個小時不可能醒來
即使醒來了,可能沒幾個小時又昏昏欲睡


是得了嗜睡症了是嗎?
每天都這麼晚睡
肝都哭了,痘子也一個接一個不放過我
不只臉,連胸前、背後都被痘子攻擊了>"<
我也就一直瘦不下來...救命阿....


馨怡說她最近也很難睡
還吃安眠藥才能睡
天阿...
我的好睡眠快回來吧...
我不想要吃安眠藥才可以安穩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