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找工作投履歷表
很幸運的有間大公司打來要找我面試
只是我很疑惑明明我投的好像是台中分公司
怎麼打來的卻是台北總公司
連職務我都不記得是我選的那個@@


那個時候因為還沒放假,都在台中
跟他約的時間很不巧的都無法配合
對方就說那等我有空再打電話跟他約好了
而且他也跟我確定過我可能7/15才能上班
我天真的以為這是願意等我的公司
所以也很老實的努力喬時間可以回去面試


這兩天不用學車
想說那要不要抽空回台北面試好了
誰知道剛剛打去約時間
幹幹幹
居然跟我說之前辦了聯合招募
人已經補好了,不好意思


媽的,那你上禮拜叫我寄履歷表是寄假的喔
是在耍我喔!
傻傻的以為是個好公司
是不會打電話來通知一聲喔,真跡八
104裡的職缺也不關,害我有缺沒缺傻傻分不清楚 >"<


算了,這樣我也多出了很多時間
可以去外面晃晃或是去找其他工作
想想後突然覺得還是不要侷限在旅行業裡
畢竟錢少事多離家遠
再多看看吧!


我要來去會情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