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個早上

六點多起床準備去監理所考汽車駕照筆試
叫大家七點半在那邊集合
等到快八點他們才來,真機
妹妹我快四點才睡著耶>"<


考完筆試後又奔回學校準備統計期末考
在路上買了麥當當吃,真開心!
統計不是我在說阿....
怎麼可以這麼的難阿?
老師,跟你筆記上的數據都不一樣啦>"<


放棄一切賭上大家都不會寫
很帥氣的交卷後又奔回駕訓班路考
看到筆試100分真開心
不過那個題目也太簡單了吧
連書都不用看也可以拿一百
害我擔心猛k書,統計都放在一邊不管了!


還沒輪到我考試看別人在考
天阿....那真的很折磨耶
我才學三個禮拜
一直到上禮拜四才把上坡起步學會
還沒去道路駕駛咧,練習時間比別人少
我真的緊張到都要吐了,猛乾嘔 >"<


一關一關的安全過關,S 也開得很順很完美
最後的上坡起步跟直線加速最可怕了
上坡起步我總是壓線,壓線警告聲音實在很刺耳
今天沒壓到還很順,整個很感謝!
直線加速平常練習幾乎沒壓線
今天在到了最後幾公尺的時候
我看到我已經偏很大了,趕緊轉回來直線
好險沒有壓到線,我默默的認為電源被關了
(其實考前才看到一個最後兩公尺壓線的可憐人兒)


考完後我整個鬆了一口氣
有點不敢相信自己考到駕照了
手還一直抖抖抖咧


真開心,我以後可以開著車到處啪啪造了
娘,咱們來去摳斯摳採購吃熱狗吧
let's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