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正式脫離了學生生活


我還記得國中、高中的時候
我恨不得能趕快畢業
因為我實在是痛恨唸書這玩意兒
主要當然是因為念得不是很好囉 
再來就是每天都要早起
到學校就是考試考試考試...
老娘的人生都浪費在無聊的事情上了!


現在,終於把所有該念的都唸完
離開台中回到家第二天了
第一天我很誇張的睡了15個小時吧
醒來後沒三個小時又睡了三小時
起來又沒六個小時又睡了12小時吧@@
可能是因為搬家的東西實在是太多
搬的我快吐血,車子還塞不下,丟了一堆呢>"<


想好好休息到八月中再找工作
(不是已經休息了N個月了嗎?)
畢竟以後工作了就沒有那時間也沒那本錢悠閒
網路上有人說可以趁現在到處走走看看
可惜,我雖然可以先不找工作
卻沒錢到處走走看看,金逼唉...orz


想找個家庭代工來做做...好遠阿,怎麼拿材料阿?
再讓我悠閒幾天吧
等到我閒到發慌我就會找工作去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