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anya環保袋的台灣經濟奇蹟暴動吧
我一看到這新聞說網路可賣上萬元
馬上聯絡剛好在英國唸書的同學
幫我搞兩個回來賣
可惜..英國自己也賣完了
我轉而聯絡在美國的阿姐


美國的拍賣時間也過了
之後的再次拍賣日阿姐剛好去歐洲玩
(真機車,我也好想去歐洲玩啦>"<)
於是我看anya網站還有哪邊還沒賣
看看自己還有沒有人可以代買
(忘記哈利在日本,不然7/14就在日本開賣了)


看到新加坡還沒賣,我整個很開心
你也知道,哈哈,有人可以幫我買啦
我再看它的拍賣日期 18 July
心想,嗯嗯,8/18,我可以自己去買XD
開心的詢問在新加坡這個牌子有沒有很有名
新加坡人愛不愛排隊買名牌
得到答案說,新加坡人好像不太常買名牌耶...
也很少排隊搶東西...
很好很好,應該沒有人會跟我搶了吧


就這樣,開心悠閒的計畫去買袋袋的大計
直到今天...新聞把我的夢給打醒了...


新聞標題大大 寫著
"知名品牌環保袋  7/28 愛爾蘭最後拍賣"
瞎米?新加坡不是還沒賣嗎?
怎麼愛爾蘭已經是最後了??


開始慢慢回想當初看網頁他怎麼寫的
靠....它似乎是說" 18 July "...囧
上網查...果然....天阿....(心中無限吶喊...
我上段不是寫說"心想,嗯嗯,8/18,我可以自己去買XD"
you got it  ...你得到了!
我 July、 August  傻傻分不清楚@@
也就是說,就在前兩天他已經默默在新加坡開賣啦....


不...不...不....
我這次去有那麼幾ㄆ森是為了要去搶包包的耶
現在已經賣了...不知道賣光了沒
我默默祈禱新加坡人都不識貨
對那醜包一點興趣都沒有阿...>"<


可惡,今天A君要上課
我整個很想打電話叫他幫我飆到烏節路去搶包包
阿....我怎麼會看錯日期阿...
不然我現在已經在新加坡拿我的包包悠閒度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