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拿畢業證書真是折騰人


前幾天傳來馨怡學分不夠的消息
大家都很怕自己一個沒算好也要一起延畢
拿畢業證書的時候又發現哈密瓜沒拿到學程也無法畢業
他已經是最保險的人了...
所以我們其他人都很害怕有什麼意外發生


好險,哈密瓜的事件虛驚一場
只是因為學校的作業效率實在太差
成績出來的慢,審核的慢
所以哈密瓜還是順利畢業


之後還要奔回系辦拿學程證明
看到自己有兩個學程,整個很開心
只是畢業有必要弄得跟闖關遊戲一樣嗎?
一下跑圖書館,一下跑行政大樓,一下跑系辦
大熱天的正中午,真是熱死人不償命!


結束奔波的行程我們去逢甲吃三八先生
其實我很高興跟意外今天能有很多人來
因為依照以往的經驗
大家都多是嘴上說說,每次約都約不動
今天馨怡、小米、柏孝、婉琪、峰松都來了
馨怡男友也跟我們一起去吃飯
大家說說笑笑,說著以前好笑的事
還有這一個月來的情形跟工作心得


聊完天後馨怡小米先回家了
峰松也回家跟家人出門
我和柏孝、婉琪三個人一起逛逢甲
從來沒有一起逛逢甲,邊走邊聊很開心


隔天我又跟俐穎一起去養雞場吃午餐
之後去找毓儒,真沒想到這小鑽石的電力頗強
很多豔遇桃花呢!


這次回去能跟大家聊天很開心
可惜我忘記把相機拿出來照相了...>"<
不過很奇怪的是
我兩天都各吃一餐
但是我回家後量體重居然胖了兩公斤...
天阿...這是個什麼樣的世界阿?
是因為我兩天喝五杯飲料的關係嗎?


就要去會情郎了...
我的肚肚快消掉,體重也快快下降
我還要去那邊吃美食阿...


批ㄟ司:謝謝柏孝跟小王子的收留
               柏孝你會跟小王子長長久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