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跟哈密瓜還有咪安一起出去吃飯
自從畢業後有因為工作面試跟他們見過一次面
不過之後幾乎就沒再見面了


這次見面,大家都胖了XD
果然,上班族的悲哀除了錢少事多離家遠外
每天坐在辦公室裡根本就是在養豬


咪安在台北工作後決定回家進修考公職,加油!
哈密瓜的工作薪水多到讓人羨,但也是很累而且月月光@@
我的工作其實說壞不壞說忙不忙
但是環境不佳小人環繞,打算逃跑


還是跟朋友敘舊聊天吃飯逛街最快樂
這次的聚會咪安還把醬醬帶來了
醬醬好可愛喔...但是卻吠我想咬我,真不討喜
不過還是很可愛,害我也想養狗狗養貓貓啦....


各位,我把照片上傳啦
請不要注意頭以下的部位,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