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杯了這麼久
我終於提出了辭職,並且打算再花一個月的時間出國找工作


八月的時候去過一次,其實不是很認真的找
一直覺得自己沒什麼本事跟條件去外面跟人家拚
這次再度挑戰,其實還是沒把握
但是又覺得對現況實在不滿意
想換個環境,換個心情
知道自己將會至少一個月以上沒有收入
對爹娘有點抱歉
在這困難的時刻卻還是要耍任性


有的時候不知道應該多為自己想還是多為別人想
因為不管怎麼想,總不能兩全
想藉著A君出國前的最後一個月在他的幫助下找到新的一片天
卻又害怕真的找到了,只有一個人在那邊
一切很無助,很孤單
在外工作不比在外唸書簡單
上班三個月來,發現單純簡單的人想在社會生存真的很困難
你永遠不知道你面前的人到底是真心還是假意


看到一堆大陸人都可以簡單的在國外生活的好好的
覺得自己為什麼不能?
還是就如自己常說的
到處都有一堆工作,只是你要不要做、願不願意做而已
是阿,我願意作他們做的那些工作嗎?


可以讓我中一下樂透嗎?
不求頭獎,二獎就好
至少可以讓我不用苦惱那麼多
也不用一個人在家承擔那些我無法解決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