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才叫做乖?
不跑到新加坡乖乖在台灣作自己不喜歡不開心的工作
領那微薄的薪水貼補家用就是乖?


我承認我跑來這邊有一半是在逃避現實
另一半是發夢真的希望能找到個工作什麼的
賺得比台灣的,也能存的多一點


自己當初跑出去的理由最好沒有因為男友出國
訂婚又怎樣?能合理化一切事情嗎?
所以我現在如果訂婚結婚是不是也可以?


沒錯,對方為了你付出了很多,我們也欠他很多
so what ?  所以現在是要看誰比較偉大就是了?
我只知道我現在遠距離已經很悲了,接下來還有兩年
我沒錢像你一樣為愛走天涯,他家也沒錢讓我跟他一起走天涯
人家已經盡可能的對我好到一個不能再好
要說壞的話,我還比較壞吧


我現在的行為在大家眼裡是壞女生
到人家家住一住就是一個月,白吃白喝
沒打算合理化我的行為
只想說,最多就是跟你們觀念不合


我愛你們,只是自私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