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妹妹我吃的飽、穿的暖(簡單說就是胖x3 
A君看不下去,希望我能去運動運動
特地買了雙運動鞋給我,希望我能去跑跑步
真是太感動啦....
雖然我覺得機車,因為這樣就必須運動
為了不辜負他這番心意
昨天下午便穿著運動鞋到樓下的小公園跑步了


一開始先以快走三圈的方式來當熱身
三圈走完也很熱哩!
暖身完開始慢跑啦
跑阿跑阿....跑阿跑阿...
媽啦,這個小公園也才差不多三百公尺吧
跑不到兩圈我就已經開始腳軟
心想:不行,要加油
於是以半跑半走的方式勉強撐了三圈後決定結束運動!
整個運動過程不到半個小時
卻已經讓我汗流浹背、雙腳發軟、頭昏眼花了@@
只差沒跪下了....


沒想到到了今天...
媽阿....我的腿要斷了....
雙腿超痠的,真的是讓我一步也不想走
鐵腿到個極點...
真的是老了,才跑不到幾分鐘腿就廢了
我想現在我只能先以游泳方式來鍛鍊我的體力後
才能實行跑步這個運動吧


不過昨天A君回來後說我有變瘦
哈哈哈,我想是他的眼睛變長才會有這錯覺吧
真是個大慈大悲,猛績陰德的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