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07  10:30 am


" Hello , $#&&(()(*^%%$%^(*&)*(*&^%$#...."

媽阿媽阿,是要interview的電話阿....
妹妹我被電話吵醒,腦子都還沒開始運作
就被一連串的singlish給嚇傻了


講好快喔...努力的聽他說的內容
結果卻因為想問一句"這禮拜的哪天面試"
這句的英文我居然吱吱嗚嗚了一下,講不出完整句
對方就說:你可以講華文沒關係!
靠,那你就先說華文咩,你也知道我台灣來的阿
害我獻醜露餡露這麼大


而且阿....
哇哈哈哈,我不知道是哪個公司打來給我的耶
因為我根本沒聽到,原本想問的
但是因為他說他還會打電話來約時間
想說下次再確定是哪間就好了,所以就沒問了
現在...整個在猜到底是哪間公司阿?
他說是今天早上寄的(兩個人凌晨三點不睡覺再寄resume)
寄了五封,大多是需要用到華文的
而且我出的價還亂高的咧
希望接下來能順利
我要來英文特訓啦....F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