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期待已久的綠島領訓終於圓滿結束啦
其實主要是因為想去綠島很久了(以前媽媽都不讓我去....>"<)
第一天晚上八點半多開車~一路上嘻嘻哈哈亂拉賽
開車詞~行程介紹等等的練習
好玩的是司機大哥~名叫紅豆餅也就算了
居然在車子的前後都有"紅豆餅"字樣~我的媽阿~太帥了啦>"<
他的兒子還不錯帥~以後出來可以叫個綠豆椪什麼的~哈哈哈
我是很想寫兩天半來的所有點滴~不過我實在太懶了
所以就簡單寫一下囉...歹事:p
========================簡單寫分隔線===========================
到綠島的途中~坐船~很暈~但很好玩
在綠島~逛綠島本島~簡單了解當地~天氣很熱
號稱不怕黑的我~因為近日來變醜太多了
所以卯起來防曬~一白遮三醜咩
還好成效還算不錯~沒有變黑太多XD
下午去浮潛~啵棒~水清~魚多
根本就是個潛水天堂阿
沒看過這麼清澈的海水~魚多的跟蟑螂一樣~感覺就要摸到了
還有好多在水族館有看過跟沒看過的魚(廢話)
還有全世界第二大的香菇珊瑚(應該是這名吧~長得還滿像香菇的)
要經過千年的成長才有今天的成就喔!!(說的好像很了不起~但他就是這麼了不起@@)
教練還讓我們潛下去摸珊瑚~真是太棒啦~太難得了
可惜妹妹我氣不夠~還潛不到幾公尺就上來啦~
誰叫我笨~一值吐氣~超想再挑戰一次試試
耳朵也因為壓力而痛痛的
寶珠跟阿鳥也試了好多次~但都因為耳朵太痛而失敗
最厲害的就是小安安啦~成功的摸到了珊瑚
他以後的職業已經找到啦~呵呵~就留在綠島跟老大們一起生活吧
晚上我們還去夜探梅花鹿~看到滿多隻野生梅花鹿
但是有很多隻都躲在遠方的樹林裡~看得我眼睛都要脫窗了@@
宵夜吃了羊肉爐~味道比台灣本島的清淡~但是也很好吃
吃完羊肉爐我們馬上殺到朝日溫泉泡溫泉
到綠島怎麼能不泡溫泉咧
海底溫泉可是只有日本.義大利跟綠島才有的喔!!
(聽說最近多了很多地方有海底溫泉~管它的~哈)
我們在那邊玩到半夜兩點(一點才去的啦)
所有遊客都走光了~只剩下我們在HIGH
也因此我穿著T侐四角褲也玩的很快樂~哈哈
不過有一池超燙的啦~44.5度左右耶
我細皮嫩肉~根本無法忍受
其他人皮比較厚~都在裡面待很久~呵呵
結果再回程的時候居然發現我們少了一台車
似乎是因為我們的車號跟別人的車號一樣(因為剩下的那台別人的車~車號跟我們的一樣)
被別人騎錯騎走了
害我們就兩台車三貼騎回去
超可怕的啦~我第一次三貼耶~還是當夾心餅乾
只能說....真是苦了小安安
沒有得到福利就算了~還被我的大肚子頂著
被他發現我已經懷胎九月了>"< 好害羞喔XD
也辛苦了寶珠~坐在我後面幾乎都沒什麼位置了
屁股一定很痛~SORRY>"< 我會開始努力減肥的~希望啦....XD
而且~在我們泡溫泉玩的不亦樂乎的時候
可惡的老鄧居然去跟人家告白~還成功了~真是太過分啦
而且告白過程弄得超浪漫的
再沙灘上擺了大大的"一箭穿心"~裡面還寫了女主角的名字~
在黑暗中的沙灘上~用螢光棒擺了個大心~超美的...
心機果然夠重~我也要有男生搞這招送我啦....但是要是我喜歡的人~羞 >/////<
最後一天回到台灣跑了琵琶湖(騎腳踏車)~初鹿牧場(吃肉包.牛奶冰棒跟喝好喝牛奶)
到脫線機場吃午餐(我覺得很好吃~還吃了兩碗咧)
鹿野高台(玩飛行傘的地方)~卑南文化區(看以前的卑南遺蹟)
一路時間抓超緊~超趕超累
好不容易終於回到台中
我根本就是標準的觀光客阿~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我想我還是不要當領隊~當個觀光客會比較適合我吧~呵呵
看到一年級的學弟妹們都還滿積極的~覺得小感動
畢竟天堂鳥因為我們這屆發生一些事情~嚴重流失人員
只剩下我.小肥.JUDY0.郭仔左右吧
我跟小肥還很少參與天堂鳥= =a
真的是老了~是該把體力練好的時候了>"<
希望以後能變成一位能獨當一面的領隊
不過那一天似乎還很久吧~呵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