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爹娘結婚28週年囉
這次回來特地出去慶祝
剛好晶華酒店推出"美女用餐日"
義大利餐廳週一到週四午.晚餐女生都只要500元
男生就要700多囉!!
今天滿懷期待的去吃~結果還沒進去~我就覺得糟了>"<
果然~有女人的地方~尤其是很多女人的地方
就是一個吵字...應該是吵吵吵~連三吵
真的很沒那感覺跟氣氛耶~心情頓時down了一半= =
菜色方面....還好囉
生菜莎拉那邊還不賴~凱薩莎拉好吃
還有很大片的燻鮭魚(沒看過要自己捲的啦).鵝肝醬.生牛肉等
菜嘛...牛排還滿好吃的.義大利麵是自己挑好你要的麵條和配料
他在幫你當場做~不過可能是因為人太多吧~
我弄的奶油起士白醬麵好像沒煮熟
屎咪的白醬麵幾乎沒有味道.....失敗orz
旁邊的披薩..根據屎咪的評價是..不怎麼樣= =
蛋糕...一開始看真是讓我的眼睛亮了起來
很多蛋糕~還有提拉米蘇~我還差點被提拉米蘇上面的巧克力粉給嗆死咧>"<
吃了之後嘛....還ok囉~不會太鬆散~黑森林還不賴
最後就是冰淇淋啦~哈跟大使的...好吃
旁邊附的餅乾也很好吃~還有巧克力碎片可以加咧(大心)
可惜口味普普通通~香草.草莓.咖啡.脆皮冰淇淋(是這名嗎??).
什麼雪酪.芒果~沒有我愛的草莓起士>"<
說到最後...最好吃的就是那哈跟大使的冰淇淋了
so...不建議各位讀者去吃= =a
征戰大將南北~還是上闔屋(台北大安店)最好吃了^^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