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三年
我最愛的男孩兒們--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
終於重出江湖啦...唷乎~呀....喔...耶^^y

好久沒他們的消息了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他們的專輯了
我還以為他們就此解散掰掰了>"<
之前一姐說他們在美國開了演唱會~好想看阿...=..=

就在剛剛~下載了他們的專輯來聽
打算這幾天就去買他們的CD
但是...BUT...でも...
怎麼會這樣的難聽咧...>"<...(吶喊+淚奔...囧TZ)
充滿了NIKE的死鴨子聲
少了BRIAN好聽性感的聲音
這不是胖子NIKE的專輯啊>"<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不......
雖然我喜歡NIKE的皮相
但我愛的還是BRIAN的迷人嗓音..嗯嗯>///////<

而且那些作曲人是跟他們有仇嗎??
怎麼每首歌的編曲都怪怪的啊??聽起來很不順耳
突然間就轉調~完全的一個不知所措
而且幾乎都是抒情慢歌
你也知道我就是不喜歡聽慢歌咩
連個中板快歌都沒有~果然已經不男孩兒了>"<
大大的沒有他們過去專輯的水準
果然跟璇姐說的一樣---不好聽>"<

我真的好難過喔~他們怎麼會走下坡到這種可怕的程度啊(驚)
各位男孩兒們...加油
妹妹我雖然讓這張專輯打擊的很大
但是還是會在這默默的支持你們的
相信你們一定會恢復以往水準的~我等你...

這只是第一聽的印象評分
希望我多聽幾次後
能挽回一些劣勢..加油啊...男孩兒們>"<

批ㄟ斯:目前好聽的是第二首的Poster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