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沒錯
我承認我開始走下坡了
雖然我9999999999999個不願意也不想承認
但是事實就擺在眼前
我也沒有辦法...嗚....嗚....(淚奔)

今兒個被咪咪恩很明確的點出
"飛飛~你講話很沒笑點耶".....囧TZ
不.....晴天霹靂啊.........(倒退10步)
事實上我最近也覺得我說話越來越沒重點
也越來越沒笑點
這對我來說無疑是個重大的傷害>"<

畢竟妹妹我雖然看起來氣質高雅~文文靜靜的
誰料想的到如此出眾的美女竟然是個搞笑鬼@@
想當年高中還要開班授課~做搞笑教學
上禮拜回家表哥還說我可以去說相聲了= =a

我怎麼會走下坡咧~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璇姐~你成功的走上坡到達了頂點
卻換我滑下坡了~我不要....
畢竟...我的人生是以搞笑為目的~以認識好笑的人為目的的啊...
讓別人開心也讓自己開心....^^
我要上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