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男孩們...我永遠愛你們...>////////<

今天是MTV的"新好男孩日"
早上11:00 下午6:00 晚上11:30 三次新好男孩的特輯
早上因為有觀資所以沒辦法看到(心痛ㄚ..>"<)

好險剛剛的音樂特集趕上了
我的媽阿...看的我都快哭了>"<
有播他們最新專輯主打歌Imcomplete的MTV幕後製作
還有過去他們演唱會的部分歌曲

法蘭克福演唱會(應該是在那邊)
GET DOWN (第一張專輯)
WE'VE GOT GOIN ON (第一張專輯)
EVERYBODY (第二張專輯)

MTV不插電音樂會
LIKE A CHILD (第二張專輯)
ALL I HAVE TO GIVE (第二張專輯....喔買尬...這是我最愛的歌>3<)

在不插電音樂會裡看到了NIKE的馬桶蓋頭~好懷念喔>"<
A.J BRIAN 他們現在頭越來越禿了= =a
KEVIN還是一樣濃眉大眼~標準的模特兒身材
HAWID 有變比較好看一點了

我有多久沒看到他們啦??
一兩個禮拜前的某天半夜
偶然看到他們SHAPE OF MY HEART 的MTV
真的是超感動的~內心一個激動>"<

啊...
雖然之前聽了他們的專輯感覺不是很好
不過現在越聽越耐聽
主打歌Incomplete也變好聽了
哈哈...有股衝動想去買他們的專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