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員: VIVIAN.SNOW.小米.我
地點: 印度料理
菜色:烤餅(原味.奶油.蒜味).煎餅.烤雞塊.今日羊肉咖哩.泰式酸辣雞腿.碎波菜乳酪
評分:★★★★

說要去吃印度料理說了好久
終於在今天實現了~呀比^^
這可是我第一次吃印度料理喔
還滿奇妙的感覺
吃之前要先去洗手
因為吃的時候要用手撕煎餅跟烤餅來吃

那邊的煎餅跟烤餅還滿好吃的
有嚼勁~但不會讓你吃的很費力~嘴巴酸
沾著咖哩醬吃
恩.......Le Li Siu (這不是印度話~純粹是我亂說的語助詞~好吃)
羊肉很嫩~雞肉也很好吃
那泰式酸辣雞腿超辣的
辣到我狂喝水還小流鼻涕:P
不過還是很好吃
阻擋不了我一再吃它的欲望^^
今日羊肉咖哩的咖哩味道很順口好吃
有一點點的奶味吧!?
SNOW超愛~狂拿烤餅沾那咖哩吃
烤雞塊似乎有把一些香料包在裡面
吃起來有特殊的味道~不過還不錯
旁邊搭配的小黃瓜酸酸的~很配肉

還看到兩三位印度人在那邊吃
看到他包著包包頭
有一股衝動想去把他的布拆下來看看他的頭:P

整體說起來這間店的菜都還不錯吃
適合一群人一起去邊吃邊聊天
(不過應該會忙著吃而忘記聊天吧:P)
點一堆不一樣的咖哩跟菜
吃吃各式的印度料理

吃完印度料理我們還到附近的"馬路連"吃嫩仙草跟芋圓奶茶(應該是這名吧?!)
(不是蠟筆小新裡面的馬利連喔!!雖然我一直唸錯:P)
仙草還不錯吃~真的很嫩~哈
芋圓很好吃~咬下去裡面真的有芋頭耶
而且是我敢吃的芋頭~滿足^^
芋圓奶茶也很好吃喔~奶味超重~還有加些玉米榖片
而且奶茶還是用湯匙撈起來喝的咧~呵呵
vivian吃的很快樂~說以後還要再來(我也要^^)
我也覺得還滿好吃的~值得推薦
只是單價有點貴
一點點的仙草跟芋圓一碗就要40元
看在他還不錯吃的份上就不跟他計較囉:P
我也給它四顆星★★★★
(感謝小米同學帶我們來還請我們吃~真棒!!感恩喔^^)

啊...下次的美食之旅快快來
我好想把台中好吃的東西都吃ㄧ遍
豐富我的美麗人生....哈哈哈
(背景音樂:日劇美麗人生主題曲by B'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