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點都不溫暖的40家家聚的日子
爲了讓40家變溫暖~我當然要出場囉
不過只有我一個三年級的
其他全是家弟家妹們@@
(因為太不溫暖了~所以大家都不知道其他人的電話XD)

家弟家妹們都很可愛活潑
拉了很多學校的老師.同學拉哩拉雜的事情
還講了一點都不恐怖的鬼故事
還有談論不討人喜歡的學弟@@
問了很多八卦XD
真是難得~整場下來家弟妹們說的比我們還多
很好~只要不冷場~一切都好^^

就在愉快的家聚到了尾聲~準備回家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機車鑰匙不見了>"<
到處找都找不到
好險~它安然的插在機車上~鬆了一口氣
順路去四季買了點東西
出來放完東西準備發車時...
囧rz...阿鑰匙咧???..........= =a
嗎啦~怎麼鑰匙又不見啦@@
我的手機跟錢包也在車廂裡
根本找不到救兵Orz
走到婉琪男友家那棟~卻不知道是哪一間
只好無奈的再走出來
厚著臉皮去四季裏面問哪裡可以開鎖
好心的小姐告訴我10元商店旁有開鎖店
於是就去找開鎖先生啦

我個人認為他的開鎖技術似乎不是很好耶
小小一台機車他也開了有十分鐘吧@@
好不容易終於開了~感謝老天爺>"<
不然我真的差點絕望的用走的從東別走回靜宜...
雖然覺得他小坑錢的收了我100元
不過老闆畢竟是我的救命恩人
100元...值得啦@@(還是把老闆從夜市中叫回來的咧)

小肥的機車鑰匙可能不是很喜歡我喔
它今天居然玩了兩次失蹤
是在暗示我該多走路~減減肥了嗎?? >"<
小白~我還是很需要你的...不要拋棄我...>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