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OUCH的婚禮,真是讓我們開心又high

地點選在專門辦喜宴的"典藏會館",蘆洲分館

想當年我還曾想過要應徵這間的婚企

但經過這場婚宴下來,我可以清楚的確定--我不適合XD

 

整個婚禮很溫馨、很可愛

新郎新娘的PPT內容也很感人

有不少催淚的地方,害我也小小要流淚了!

不過居然讓我有種"我不想結婚"的想法

我想應該是我不想面對PPT及催淚場面吧

以後大家包紅包來就好,自己找位子坐下來吃,我就不招呼啦

 

雖然大家一直都有聯絡,不過也近半年沒見

high得跟同學會一樣

全場應該有50桌吧,就我們這桌拍照拍的很over,都站起來了

 

而且沒想到郭美玲老師居然也有來參加

媽阿...都要10年了,老師一點也沒變

連條皺紋都沒有,皮膚好的咧

難道不打扮,流浪漢的樣子才是永保青春的秘方?

 

 

假混血美女阿ㄆㄧㄚˇ也有來

而且她男友居然跟張董兒子是好朋友

朋友阿...請千萬不要告訴他我們認識

我在公司的表現不是很好哩...我要低調低調再低調....噓

 

 

整場下來整個很歡樂

就連送客時OUCH仍不改他活潑可愛的樣子

還做鬼臉說自己很累

 

阿ㄆㄧㄚˇ二月也要結婚了

什麼時候才可以輪到我阿?

有人願意養我嗎?....請快來跟我報名XD

 

MR. & MRS.盧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