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回到台北
就殺去星巴克看看有什麼好看的杯杯可以買
(自從四年前離開星巴客後
我好像幾乎都沒踏進星巴客一步XD)

媽阿...
看到了聖誕節才出的聖誕馬克杯
好想殺幾個回家喔>"<
可是一個杯杯居然要$350...= =
是怎樣阿~國際知名品牌就要賣這麼貴嗎??XD

還好我的理性還在
雖然娘親把我當年買的聖誕杯杯給打碎了
一直很想在添一個新的
但是看到了$350...還是買旁邊的隨行杯吧@@
這樣我還可以帶去學校用
而且他還可以保溫幾個小時吧@@(印象中)
對於體溫低於常人很多的我來說
可以在晚上的時候用~不用一直跑下去裝水!
而且之前萬聖節的時候也衝動的殺了個限量的貓貓杯杯
超特別的啦~好喜歡XD
還是先冷靜下來吧@@

看了下他們的蛋糕...那ㄟ都這麼貴阿>"<
而且沒什麼吸引我的蛋糕@@
最後買了個鮮梅蛋糕~有顆大草莓~希望他好吃XD
看了鹹點心的地方...好像也沒出什麼新貨
跟四年前的商品差不多@@
不過買了個超級品"楓糖肉桂捲"~讚!!
各位客官~您一定要去嚐嚐剛加熱出來的肉桂捲
溫暖甜甜的滋味在你嘴裡散開來....
阿....俺升天啦XD

希望SBX 的open house可以再多一點~呵呵: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