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matama..
媽啦~是怎樣阿
昨天是我入冬以來睡的最痛苦的一次
都已經穿襪子+蓋毛毯+一條羊毛被了
我的腳居然無法變暖
從頭到尾都跟冰塊一樣冰~怎麼會這樣阿>"<

痛苦的讓我連覺也無法睡
而且感覺到我的被窩裡面的溫度最多跟我體溫一樣
或是更低@@
一直到早上五點多都還沒睡著>"<
(OK~我承認我四點才睡啦XD)

我體溫真的有這麼低嗎??
可是身體都暖了~怎麼就只有腳是冰的阿@@

睡的我半夜猛罵髒話~無法好好睡覺~硍..>"<

老天阿~我有做錯什麼事情對不起你嗎??
最多就是猛造口業~罵罵人
但是我的心是善良的阿>"<

拜託你讓我好好的睡一覺吧
我給你求給你跪..拜託~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