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非常適合出遊吸收維生素D...(食物製備走火入魔啦XD)

在東海哥哥的帶領下
小毛頭哈瓜+snow+我到大湖去採草莓啦^^y

嚴格來說~這是第二次採草莓...小小的失望囉>"<
不過比第一次好很多了
第一次去採草莓~挖咧...一顆草莓也沒看到@@
全部都在前一天假期被採光光
我們只有看草的份了>"<

這次我終於可以下去採草莓
雖然沒有很多~也不是又大又紅
不過在小小顆的草莓裡還是努力的尋找倖免於被先前遊客採走的草莓XD
沒想到亂採亂採~居然還被我們採了滿滿兩大盒XD
真是太奇妙啦~呵呵

不過在第一間採的不過癮
而且偷吃後覺得不是很好吃(哈瓜根本味覺有問題~我覺得很好吃阿XD)
後來到處亂找亂找~看了一堆沒草莓的草莓園@@
終於又選了一間只有"中中的草莓"(老闆說的:P)的草莓園採草莓囉!!

裡面果然都是"中中的"草莓...小巧紅潤
多少安慰了一點我們空虛的心XD

就在此時~哈哈~我又開始了我的寫真集啦>//////<
每次出去玩~同學們的相機裡總是滿滿的都是我:P
哎唷~人家就沒有相機又愛拍照嘛>"<
(當年劍湖山一遊~300張應該有150是我吧XD)

另外~這草莓園老闆的小孩超可愛~超帥的啦~眉清目秀...
真的就是個小帥哥~以後長大一定會很多女生愛>//////<
姊姊我當然不放過這個機會~跟小弟弟拍照囉:P

之後我們去吃了間以竹子料理為主的店"竹之鄉"
我覺得還OK囉~東西還不錯吃
不過我真的吃不出竹筒飯真電鍋煮的飯有什麼差別嘛>"<
真是白白浪費了一碗竹筒飯@@

可憐的我因為以為是昨天去採草莓~排休排在昨天
今天不得不去上班...整個就是累@@
而且缺人的情況下居然加十桌~靠~是怎樣阿
主人家是不會訂多一點喔
害我根本就幾乎是一人三桌~差點掛點@@

現在我的房間都是草莓香...好香阿...
今天一定會很好睡的~呵呵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