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使出來
我終於去看了藝伎回憶錄了>"<

演員:章子怡、楊紫瓊、鞏俐、渡邊謙、役所廣司

之所以會想看這部片
完全是衝著章子怡主演的關係
不否認~對他本人沒啥好感...
(因為愛耍大牌的死大陸仔吧~哈哈)
可是我卻喜歡看他演的戲
他真的還滿會演的說
每個角色都演的很生動~而且很入戲
不過想不透的是~是他的要求嗎??
怎麼每部戲一定要跟男人瘋狂纏綿一番阿??
(EX:張震.金城武...)

整齣戲劇情還算緊湊吧@@
飾演章子怡小時候的小女生超可愛的
根本是個美人胚子~長大一定很正
害我一直好想捏他的臉~真的好可愛喔>"<

章子怡演的還是很棒
在他藝伎壓軸表演的那一段我覺得他真的很猛
那個舞感覺要詮釋出他的意境可是不簡單耶
可是他卻能表演得好像他真的是個藝伎~那舞練了很久(可能他自己也練了很久吧!!)
他的眼神也是很勾人
小小圓圓的眼睛~真是太有味道啦>"<

楊子瓊...
感覺他應該來點打鬥戲的XD
這齣戲可能是他最輕鬆的一齣吧
其實我覺得他沒有很像紅牌藝伎的感覺:P

鞏利~我根本不知道他有演這齣戲咧@@
不虧是硬底子演員~演的還真不賴
把一個藝伎內心掙扎與嫉妒的心演的絲絲入扣
最後失心瘋還真令人為他感到難過...

渡邊謙
媽阿~又一個成熟有味道的男人XD
之前在末代武士都沒有這麼有味道的說
在這裡~我只能說難怪一個九歲的孩子能為他傾心
連我都快飛過去囉~哈哈哈
不過在這齣戲裡他沒什麼需要演技的地方啦!!(我覺得)

整齣戲讓我比較不喜歡的就是
怎麼每個人都裝年輕裝得凶阿@@
太扯了吧@@
現實都幾十歲的人了~硬要他們演二十歲
騙我們是瞎子嗎~那魚尾紋可不是騙人的阿XD

結局還真讓人猜不到
沒看到最後搞不清到底是好的還是壞的結局
(至少我一直猜錯XD)
以為他要結束了~ㄟ...怎麼後面還有一大段阿@@

明明就是日本的故事
卻滿口英文~聽了真的很怪耶
一開始還在說日文~一下子就變的英文溜的咧
難道那個時代的日本人英文都這麼溜XD
如果導演有心的話~我覺得整部片說日文會更棒!!

恩...又是沒內容的電影心得
因為我不敢亂說劇情~也沒啥特別的感覺XD
大家可以去看看~雖然我覺得沒有我想像中得那麼好看...

那我就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