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來個無盡的吶喊...

天天天.....阿阿阿......
我怎麼會睡過頭呢...
平常兩點多睡覺隔天都爬的起來
昨天也差不多時間睡覺
今天我卻連一聲鬧鐘都沒聽到
我還設定了四個鬧鐘呢...囧rz

雖然之前都沒在念什麼書
但是昨天練完舞後我還很認真的去下載考古題
把94年的都念完了...真令我傷心>"<
浪費了我所剩無幾的墨水...
真是殘念阿...Orz

還好沒浪費錢飆計程車去
馨怡說還好我沒浪費錢趕去,因為很難都不會寫XD

所幸後來就去學校練舞減減肥囉
舞步真的也太難了吧
腳打結外都要軟腳了@@
不過練得很開心,大家都進步了good!

play station=ps(從小安安那邊學來的:P)
早上一姐打電話來,我才說了一聲喂..
就被批頭痛罵:靠,你的聲音也太噁心了吧...XD
原來我睡覺時候的聲音真的很嗲...亂性感的吧,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