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世風要到了
這次表演的國家是愛爾蘭
當然,跳的舞就是以踢踏舞為主囉!

今年想說..每年都是低調的角色
最後一年來點高調的,去跳個舞吧
首先要先來段華爾滋
由鳥鳥同學榮登我的男伴
可是...真是害羞阿...
我的腰和我的背都是肥肉阿...
肥肥肥,油油油...煎煮炒炸皆適宜XD
真是委屈了外表帥氣骨子台客純情搞笑彰化小鳥鳥XD

經過兩次練習下來...媽阿...也太難了吧@@
華爾滋部分我和鳥鳥最不會的就是繞圈圈
索性就乾脆隨便啦,有個圈的感覺就好:P
其他快舞的部分...媽媽咪阿..整個就是跟不上節奏>"<
跳得我腳都打結腿軟@@

後來還被拉去跳第三幕的舞
媽阿...整個就是感覺很OVER@@
充滿了瓊瑤劇情的表演,超級需要臉部表情
那個手勢...我都要唱起歌仔戲了,哈哈哈
練習的時候我一直搞笑一直耍寶
因為我只要想到那個畫面,我真的認真不起來阿XD
幸虧妹妹我平常就愛亂演,內心戲我可強的咧
張阿雅還說他練習就在看我表演,因為表情太機車,太欠打啦,哈哈

再過不到一個禮拜就要表演了
我居然才練過兩次而已,真的是太強啦!
希望接下來密集的練習能讓我們班有個完美的表演
在這摧殘我們三年的世風劃下完美的句點!
(希望能有前三名,我可是很覬覦老李給的獎金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