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香港行給老外搭訕後
沒想到妹妹我還有機會給老外搭訕阿
真令我受寵若驚
但這次還真的是讓我大驚了好幾下呢@@

昨天上班是什麼康寧的buffet
幾乎99.99%全是外國人
so what
反正我一直被叫去打雜
也沒有真的進去服務什麼,不怕不怕
直到最後雜事都忙完了進去收餐具
某老外應試跟我講了一堆自以為幽默的話
身為假笑鬼的我當然還是回以假笑
猛說oh...really...haha...thank you.....= =a
那也就算了
收到另一個老外的餐具時
媽啦,真該說你有眼光還是沒眼光阿
手才伸出去兩隻鹹豬手馬上巴上來
猛磨蹭,搓我的手(手肘--手腕之間)
嚇的妹妹我傻眼@@
把我的手抽出來後準備繼續收餐具
魔掌又伸過來猛摸
老外:you have a nice body...
me:.....呵呵....= =||| 囧..(yep! fat body, a lot of oil for free!XD)
老外:can we get together?
me:NO, you can't!(你以為你是年輕小伙子阿,吃嫩草,哼)
他旁邊的女生居然也就這樣看著這一切發生
更讓我驚訝的是,那女生似乎是他女友耶,那ㄟ阿捏阿@@
這是外國人跟人攀談亂聊的方式嗎?
我想如果是年輕小帥哥我可能比較能接受吧XD
好笑的是第一個老外走前跟我開玩笑完後
居然還跟我握手說掰掰
真是奇妙!!

P.S 喂!阿斗仔,油豆腐好吃嗎?粉油粉嫩粉香粉好吃,要再來一份嗎?XD

這不是我要的緣分這不是我要的緣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