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就在今天,難得穿的美美,打扮美美
連嘴賤吳小安都難得的稱讚了...啾一個^3^
(一定要把這句寫在前三行XD)

回到家,卸下灰姑娘的面具@@
拔下隱形眼鏡,回復樸素婦人貌
就在那個摸門特
我的食指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在我的隱形眼鏡上刮了一下
(內心小小OS:應該沒事吧@@)

突然,啪...的一聲@@
悲劇開始了....囧...
我的手勁有這麼大嗎?
隱形眼鏡居然被我用夾子弄破了囧rz...
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吶喊)>"<
到現在我還不知道是被我的指甲弄破還是被夾子夾破@@
就在鏡片的中間硬生生的開了個洞....

這副我才剛配沒三個月吧
雖然才$980...可是我帶的次數不到30次吧@@
天阿....你要亡我是嗎?
這個月我已經大破財了
你還嫌我不夠窮,把我最貴的東西給毀了>"<

決定了,去買拋棄式的來戴
反正這副這麼乾,眼睛都快乾死了
只是沒錢還必須花錢...
下個月來個男人包養我吧XD
(可能必須鎖定外國人吧...反正他們口味特殊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