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託趙姑娘的福讓我有個英文會話的練習
(雖然我交了個外國男友,但我們都是中文溝通啦

對方是個才18歲(據他說)的法國男孩兒
大家一定會問帥不帥...OK,還不賴,一看就很嫩XD
他去了很多國家,說話沒什麼法國腔
所以他說的我大部分都聽的懂
問題出在我啦....XD
妹妹我只會聽,不太會說耶
回答大多是yes.OK...等簡單的英文單字
(空英念假的啦,10多年來學的英文背的單字沒幾個)
還好有趙姑娘這厲害的翻譯,幫我表達了一些事情

我想...他應該覺得怎麼來了個英文不通的人!!
而且完全不找話題,通通等著他跟我聊
沒辦法嘛,我想問的不會用英文說阿
如果他中文厲害,什麼話題都跟他聊
連性都OK,姊姊我尺度大的咧

我只能說我們的對話...整個就是在亂聊
哈哈哈哈
(還現了我僅會的幾個法文數數字...真丟臉阿

nice to mee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