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你還真可愛
自從乖女兒我好不容易騙到一個有眼光的有為青年
你總是不時的打電話來告訴我今天新聞有什麼男女朋友的問題
不然就是什麼情殺之類的事件要來勸我分手@@
您也快別這麼妙啦

今天立委謝國梁與微風千金廖曉喬兩個人分手
各因為情傷失戀狂瘦五公斤
你也可以因為這個來叫我分手,才會變瘦@@

娘親阿....
人家他們可是談了六年
因為太忙無法在一起互相照料不得已才忍痛分手

我咧....我才剛開始耶
而且我們只是純純的愛,是soul mate
為什麼...為什麼你這麼狠心的要來拆散我們咧

娘親您真的太多心啦
新聞看看就好,不要亂看那麼多啦
還有真情也別看啦
要我找拿督兒子當男友
除非我們變成上等親家,不然誰理你阿
你女兒我還沒有拿到可以迷昏對方一輩子的強力特效藥之前
您就別那麼挑啦!
不然我可是會變成千年囤積貨
不會升值還會逐年貶值咧,別做虧本生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