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我的網誌寫的永遠都是快樂或是訐譙的事
從來沒有寫過什麼難過不開心的事情
就連內心小小的OS都沒有@@

那天看開運鑑定團說
射手座的人總是對關心他們的人說
"沒關係,沒有問題,我很好..."
其實他們都是會回家躲在角落偷哭
因為他們不想讓關心他們的人擔心

頓時覺得,媽阿,還真準耶...

不過通常逞強的後果就是
大家都以為你是開心的,不知道其實我們內心是寂寞的@@

馨怡說我還真是壓抑,這樣很累很辛苦
是嗎?可是我覺得寫出來怪怪的耶
難道我已經在壓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