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基諾 李維,珊卓布拉克

之前剛上映時就聽過一姐說這部片很好看
還硬要他告訴我劇情
聽了之後覺得...wow 似乎是個很浪漫又詭異的片@@
(在你眼前發現郵筒居然自己開關,多恐怖阿XD)

我承認我是個只看有漂亮主角所演的戲
所以其實我一直很想看這部片

抓了很久遲遲沒看,下午閒來無事
來看個片吧!

五分鐘前才剛看完,馬上來寫心得了XD

媽阿,真是太好看啦>"<
雖然跟網路戀情有差不多的感覺
都是跟不真實的人談感情
但是能夠以最真誠赤裸的心彼此傾訴
其實才是最真實的

尤其到了最後,男主角居然等了四年才等到女主角
嗚嗚...真苦了你了!
而且男主角終於能見到女主角的時候
卻必須忍住找他的衝動,再等兩年
天阿...看到這,俺都哭了
默默的流下了兩滴男兒淚(?)

男主角都等了四年
我的一年一次又算什麼呢
希望我的等待跟男主角一樣都是值得的!
(不過以後好像會變成男主角的命耶@@)

好片大家看,推阿
不過一姐說美國人不愛,上映沒多久就下檔了
果然,美國人不懂啦,一點都不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